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觀亭說茶 茶飲 茶膳 茶療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觀亭說茶 茶飲 茶膳 茶療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我最近也在找觀亭說茶 茶飲 茶膳 茶療,相關的資訊!!NIN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NINA只會推荐好東西!觀亭說茶 茶飲 茶膳 茶療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NINA有幫助。

觀亭說茶 茶飲 茶膳 茶療

售價:261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37749015
規格:255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本書將茶作為藥用、食用、飲用三方面全部展示給讀者。本書最大的特點是,將中國茶膳第一次用彩圖的形式表現出來,每一道茶膳都標有因加入茶葉而增加的營養素,數據都是經過測量后得到的結果。

於觀亭,茶葉加工高級工程師,茶文化研究員。

山東濰坊昌樂人,生於1940年1月,長期從事於茶葉科研,在茶葉加工工藝改革和茶葉標准化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。曾在中華全國供銷總社、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部、國家貿易部等部委工作,並擔任重要領導職務。現擔任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、中國華僑茶葉基金會、中國茶葉流通協會、中華茶人聯誼會、國際茶葉科學文化研究會常務理事等重要職位,以及一些知名企業和重大活動的高級顧問。

個人著作主要有:《茶文化漫談》、《中國茶膳》、《認識中國茶文化的第一本書》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teacher.whsh.tc.edu.tw/huanyin/anfa/c/anfa_chin_tsen.HTML

1.曾國藩生平 ( 作者不詳) 曾國藩(1811--1872年)是中國歷史上最有影響的人物之一,他從湖南雙峰一個 偏僻的小山村以一介 ...

2.
ourartnet.com/Sikuquanshu/Jiku/Bieji/B015.asp

書名:陶學士集. 《陶學士集》•二十卷(浙江汪汝瑮家藏本) 明陶安撰。安字主敬,當塗人。元至正八年中浙江鄉試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6f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